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5歲女不認得她!楊冪全程臭臉畫面曝光

2019/08/08 1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被爆5歲女不認得她!楊冪全程臭臉畫面曝光

大陸女星楊冪與港星劉愷威在2013年結婚,育有1女「小糯米」,但2年婚變傳聞不斷,去(2018)年底更是無預警宣布離婚,女兒則主要待在香港,由男方的父母照顧,她也會定期去探望。不過,楊冪最近被目擊看完女兒後,心情似乎不太好,擺臭臉現身機場,引發討論。

YT廣告

近日一篇文章在微博引發網友熱議,認為明顯是在影射楊冪和劉愷威,內容提到離婚女星和和前夫離婚後,身家數值被曝光,前夫一直被罵軟飯男,其團隊認為是女星在搞鬼,還稱女方去探望女兒時,女兒對她特別陌生,都快要不認識她了,因此女星回來後一直很低氣壓,面對鏡頭更是全程黑臉,前夫則利用此事大做文章,買了很多通稿說女方不稱職,讓女星的團隊相當憤怒。

 

▼楊冪和劉愷威結婚5年離婚收場。(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事實上,楊冪和劉愷威離婚時,就被爆出2人身價差很大,自創工作室的楊冪擁有180億台幣身家,但劉愷威卻只有22億,甚至還有爆料指出,楊冪婚後忙於工作,很少有時間可以陪伴女兒小糯米,2016年相處23天、2017年相處8天半、2018年則只有5天,3年來只和女兒相處37天,各種傳聞都指向楊冪和劉愷威。

 

▼楊冪被拍到全程臭臉。(圖/翻攝自新浪網

 

另外,有一段楊冪的臭臉畫面流出,只見她穿著橘色大學T搭配紅色棒球帽,對著鏡頭表情嚴肅,似乎心情不太好,標題更打上:「楊冪看完小糯米回來,心情不太好」,引來粉絲留言砲轟。不過,也有人猜測心情不好,不一定和探望女兒有直接關係,因此不應該過分解讀。

 

(封面圖/翻攝自楊冪微博、新浪網)

 

【往下看更多】
狂粉一把扯掉楊冪洋裝!雪乳震撼彈出 被看光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