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背孕妻與傳播妹高調玩親親!議員喊冤:協議離婚中

2019/08/08 1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背孕妻與傳播妹高調玩親親!議員喊冤:協議離婚中

昨(7)日是七夕情人節,有眷屬者本應浪漫度過,豈料彰化縣議員洪柏葳竟背著懷孕妻子偷吃!甚至還在臉書PO出親親照大曬恩愛。自稱是洪柏葳妻子的妹妹氣不過,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公開洪柏葳和老婆的對話,貼文一出網友灌爆洪柏葳臉書,當事人目前已將臉書關版。

YT廣告

 

▼洪柏葳在臉書高調放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自稱是洪柏葳妻子的妹妹在《爆料公社》發文指控,洪男背著挺著8個月大孕肚的老婆,在外面和小三溫存,甚至在七夕情人節當晚PO出親密合照高調示愛。PO文網友公開洪男與老婆的對話紀錄,他向老婆辯稱該女子是名傳播妹,兩人僅有一面之緣,手機遭他人拿走才會發文。妻子質疑「到底是什麼朋友能起鬨要求親她?到底是什麼關係可以輕易拿到手機在臉書跟微信貼文?」

 

▼洪柏葳傳訊息向老婆解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爆料公社小編則收到議員助理來訊,助理替洪柏葳洗白:「我與該女子只是第一次見面, 該女子是南部屏東的傳播,經過酒後三巡,朋友的起鬨下拍照上傳,酒醒後就立刻撤下了!」對此洪柏葳也向媒體澄清,與該傳播妹是第一次見面,兩人並未發生性行為,認為私事遭刻意放大公開,背後應是有心人士在操弄。他也透露,正和妻子辦理離婚協議,兩人已寫好協議書,但妻子在辦理離婚手續前一刻便反悔。

 

▼議員助理發訊息澄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他的行徑仍招致網友一面倒的撻伐,「騎人節跟小三過得開心嗎?」、「枉費老婆準備替你生小孩」、「照片親成這樣,還想推卸責任啊」、「有老婆了還玩真大,情人節這樣搞」,紛紛替他的妻子抱不平。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偷吃女業務害懷孕!她冰嬰屍8個月 待名醫認親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