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霸廣告退燒!燈光型看板機動更吸睛

2019/08/08 11:47 字級:
讀稿


廣告看板效益好的話,可以讓民眾記憶力更深刻!早期很多人在高速公路旁的T霸下廣告,租金不僅貴,退租後還會留下大型帆布垃圾超不環保,愈來愈多業者追求機動性,改以燈光型和LED變得更吸睛,而且內容隨時能換,獨家帶您了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霸遭颱風襲擊,倒地釀災。(圖/東森新聞)

 

高速公路T霸廣告早年風行得不得了,什麼行業只要花得起每個月二、三十萬租金就能吸引用路人目光,但超大帆布用了就拆不僅不環保,每一次颱風季還會造成大災難,最近這些年T霸退流行,巨型燈光裝置變成廣告標的物主流,台中后里巨形摩天輪一整面,每到節日變成最佳廣告牆,超強視覺吸引力。

 

▼台中后里巨形摩天輪有一整面的LED燈光版。(圖/東森新聞)

 

同樣利用燈光達到曝光效益的還有中台灣這棟最高樓,今年跨年它變成一棟巨型的倒數裝置。

 

樓高將近195公尺,大樓牆面變成巨型看板,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中英文賀詞,到了國慶日整棟大樓變成紅藍白三色,巨形國旗意象化,數位化看板要比的其實就是機動性要高。

 

建設公司主管呂建億:「年節的慶賀我們有些圖示或者是有些文字上面,目前都還在研究。」

 

臺中國家歌劇院是全台的表演藝術中心,唯一有設置戶外螢幕LED場館,它的螢幕高度達到四層樓。

 

臺中國家歌劇院副總監李忠俊:「可動態展示,是一個LIVE型式,而且它不會產生製作物的成本。」

 

歌劇院宣傳傳看板下午四點啟動,到了晚間八、九點都很醒目,光白天看也都相當清楚,就是因為活動不少,新的檔期文宣還沒實體化前就能搶先利用LED牆面先曝光。

臺中國家歌劇院副總監李忠俊:「新節目來我們隨時可以插進來播放,再把之前的節目換掉。」

 

傳統看板PK數位化裝置,業者考量的除了經濟效益,還有對於地球資源消耗,數位看板客製化和機動性近年逐漸熬出頭。


▼T霸成本高、不環保逐漸被數位看板取代。(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