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打無痛分娩…他嫌:胖超多 醫無奈掏粗針

2019/08/08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妻打無痛分娩…他嫌:胖超多 醫無奈掏粗針

這老公也太不上道!一對夫妻日前去打減痛分娩針,醫生提到孕婦的體重沒有太大變化,沒想到一旁的老公竟然補槍,「哪有,她胖超多」,讓醫師當下為他捏了一把冷汗,也提醒老公,太太懷孕很辛苦,要多體諒一點,「你看看這支針有多粗,記得要對老婆好一點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麻醉科醫師邱豑慶在臉書粉專「麻的法課-邱豑慶醫師」發文分享,他7日遇到的一對夫妻,他透露一名懷孕的媽媽因為剛開1指,所以要施打減痛分娩針,為了讓對方放鬆,他進去時便先跟媽媽閒聊,發現媽媽現在才62公斤,感覺體重變化不大。

 

▼孕婦已經開1指了。(示意圖/pixabay)

 

邱醫師驚訝地問,「那妳沒有胖很多吧?腰還很瘦,很好找位置啊」,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老公突然開口,「哪有,她胖超多」,女方的表情頓時僵硬,讓邱醫師忍不住在心裡想,「這根本憑實力作死,我好想問問他勇氣是不是梁靜茹給的」,但還是故作鎮定地打完硬脊膜針。

 

▼老公撿到槍,竟白目嗆老婆胖。(示意圖/pixabay)

 

由於硬脊膜針的粗度跟原子筆筆芯差不多,因此邱醫師將針交給老公,接著婉轉地說,「祝你明天父親節快樂,你看看這支針有多粗,記得要對老婆好一點啊」,也不忘在心裡翻白眼吐槽,「我只能幫忙圓到這了,再憑實力作死,我也幫不了你了」,希望男生能多體諒一點。

 

▼醫師給老公看硬脊膜針,要他多體諒一點。(示意圖/pixabay)

 

這則貼文引起廣大共鳴,吸引了1.5萬名網友留言蓋樓,「這新手爸爸可能過不了88節了」、「我老公都不敢講胖超多,懷孕跟生完都沒有這樣說過」、「這麼不上道484急著想過清明節?」、「我就是怕那隻針,第一胎是為了省錢忍痛不打無痛,第二胎產程快就沒打了,第三胎隔太久生一樣忍痛不打因為我知道針有多粗!」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0年墮2次胎!45歲婦無法懷孕 醫揭恐怖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