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立委戰提前開打?李彥秀傳對決高嘉瑜

2019/08/08 10:08 字級:
讀稿

2020立委選戰提前開打,現任國民黨立委們不敢輕忽地方選舉,勤走基層,就以內湖南港來說,立委李彥秀極有可能對決,在網路聲量一直很高的民進黨議員高嘉瑜,此外在立院擔任顏值擔當的蔣萬安,傳出也有新對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立委選戰,傳出立委李彥秀有可能對決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圖/東森新聞)


堅實胸肌,露出燦爛笑容,曾為美國陸戰隊員的吳怡農,粉絲專頁寫著壯闊台灣。


眼前這位民進黨操盤手吳乃仁姪子,對打仗不畏懼,但誰又是他的對手。


國民黨立委:「不要再推 。」

 

民進黨立委:「不要再推了。」


曾被陳玉珍雙手環抱住的不是別人,正是立院男神蔣萬安,雙帥會不會對決,一切未明,就因吳怡農選區未定。


▼傳出蔣萬安立委選戰,有可能會碰上時力祕書長陳孟秀。(圖/東森新聞)

 

但傳出蔣萬安將會碰上曾被小燈泡媽媽委任的律師,也就是時力祕書長陳孟秀,但消息一出,時力黨中央表示,邱主席跟卓主席會談後,一切暫緩。


就這麼巧,在內湖、南港這戰,原先尋求連任的李彥秀將對決網路聲量超高的高嘉瑜,沒想到高嘉瑜的提名也被暫緩。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當然是心急如焚,那對黨中央來講,我不知道他們的考量是什麼,但是我們還是只能繼續努力。」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價值自己有沒有堅持守住,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誰來,應該問自己,過去自己的每一天做了多少努力。」

 

▼立委李彥秀認為,立委選戰自己的價值才是最重要的。(圖/東森新聞)

 

雙姝還沒對決,就可先聞到濃濃火藥味。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內湖南港是藍大於綠,但是其實這一次,我們有信心能夠結合第三勢力,包括時力、社民黨,還有算是新的『台民黨』。」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不能有太多的精算,因為終究會被選民看破手腳,誰去整合誰,我覺得選民不是輕易被整合。」


2020立委選戰提前開打,現在候選人不只實力會被拿來討論,就連顏值也是一大亮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