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爭房產!狠夫徒手勒斃妻 依殺人罪起訴

2019/08/08 10:02 字級:
讀稿
為爭房產!狠夫徒手勒斃妻 依殺人罪起訴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今(2019)年5月初,因為財產分配和房產問題和妻子發生口角衝突,一時情緒失控就徒手勒昏妻子,跑回床上睡覺,1小時後發現妻子動也不動,緊急將他送醫治療,卻為時已晚,妻子搶救2周後依然不治,桃園地檢署昨(7)日偵結,依照殺人罪嫌對他提起公訴。

 YT廣告

▼▼吳男發現妻子倒地不起後,緊急將妻子送醫。(圖/東森新聞)


身穿黑色外套,戴口罩,被員警上銬,他就是因為財產分配和房產問題徒手勒昏妻子,導致死亡的吳姓男子,昨(7)日桃園地檢署偵結,依照殺人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偵查隊隊長沈介茗:「因故與同居人發生口角,後因情緒失控,將被害人壓制,導致被害人昏迷不醒。」

 

▼男子因勒斃妻子,遭到檢警逮捕。(圖/東森新聞)

 

根據調查,犯案的吳姓男子和遭殺害的何姓妻子在10年前簽字離婚,卻因為離婚手續沒有證人簽名,於是法院判決兩人婚姻關係依然存在,因此他們偶爾還是會住在一起,今年5月5日,何姓妻子又提起當時財產和房屋問題,和吳姓嫌犯發生爭執,一氣之下吳姓嫌犯徒手勒住何妻子脖子,接著服安眠藥倒頭睡一小時,醒來後,卻發現妻子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緊急將他送醫,卻為時已晚,經過兩周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檢警依殺人罪將男子起訴。(圖/東森新聞)

 

警方將吳姓嫌犯逮捕到案,移送法辦,檢察官認為,何姓妻子被吳姓嫌犯勒斃喪失寶貴性命,依照殺人罪嫌對他提起公訴,要吳姓嫌犯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