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七夕放閃!綠委臉書曬恩愛 接力PO婚紗照

2019/08/08 09:40 字級:
讀稿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不少民進黨立委都在臉書上放出當年的婚紗照,像是立委許智傑就PO出27年前的婚紗照,讓網友驚呼,而另外像是蘇巧慧也PO出十年前在台大拍的照片,笑說自己跟以前沒有差很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昨天(7日)是七夕情人節,許多立委紛紛在網路曬出自己的婚紗照。(圖/取自臉書許智傑

 

一張一張的放閃照,讓人看得眼睛睜不開,但仔細看看這些人,你有印象嗎。


著穿著紫色西裝新郎官,擺著瓊瑤式的POSE,他就是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這張將近27年前的婚紗照,是助理小編瞞著他PO到臉書上,結果吸引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說,委員你跟藝人「李茂山」好像有點像ㄟ。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我(民國)81年結婚,(結婚)27年了,我覺得要問跟老婆感情好不好,要提出一個問題,你可以問你老婆說,妳下輩子還願意嫁我嗎,如果她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一定是有水準。」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PO出婚紗照,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圖/取自臉書許智傑


不只許智傑秀出當年的婚紗照,民進黨立委的小編們也紛紛PO出自己老闆放閃照,包括了李俊俋這張結婚照,連小編都虧說,「我們家委員真的有瘦過」,而另外還有立委黃國書、鍾佳濱也紛紛PO出當年結婚照在臉書放閃,不過討論度最高的是這一位。

 

坐在腳踏車後座,從後面環抱著老公,看得出來嗎,她是民進黨立委蘇巧慧。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大家對老照片都很有興趣,但是應該沒有很老啊,跟其他委員比起來,這才十年前而已啊。」


記者:「畫質蠻清楚的喔。」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對啊,我是這個時代的人,我跟大家都是這時代的人好嗎。」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發出自己十年前在台大拍的照片。(圖/取自臉書蘇巧慧


對啦,照片的確沒有相差太多,但沒想到他的老爸蘇貞昌也PO出當年婚紗照,這跟現在有沒有差,我們不好說,巧慧委員你可要說實話喔。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這個...(苦笑),我覺得我媽媽是一模一樣到現在都沒有變啦,爸爸的話,頭髮應該是又少了一些。」


蘇巧慧虧了一下老爸蘇貞昌,情人節民進黨PO出放閃照搏君一笑,輕鬆就好。

 

(封面圖/取自臉書蘇巧慧/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