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地震晃炸!曹西平憶921狂吐:屍體一具具抬出

2019/08/08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6.0地震晃炸!曹西平憶921狂吐:屍體一具具抬出

今(8)日清晨5點28分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震央位在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 36.5 公里,震源深度22.5公里,全台幾乎有感,劇烈搖晃讓許多人都驚醒,不少明星也都被嚇醒,紛紛在臉書報平安,並關心大家的狀況,而藝人曹西平也接連PO文吐露心聲,「後遺症一直都在我心裡」。

YT廣告

「嚇死我了,超大地震,晃的太厲害了吧!」曹西平表示,颱風又是大地震,讓他狂飆髒話,地震當下,他一直以為大樓快要倒了,「跟921有得比」,嚇得他昨晚吃的稀飯都吐出來,全身冒冷汗心臟都快要停了,也不禁讓他回想起921大地震的情景,「到現在為止我覺得都還在晃動,太恐怖了,真的好恐怖,誰可以救救我們,超驚恐的,好久沒有這麼懼怕過」。

 

▼曹西平坦言對地震有陰影。(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曹西平透露,他和爸爸一起經歷過921大地震,2人一起坐在台中公園,從晚上到天亮,「921大地震當時死亡了有上千人以上,很多人到現在都還沒有走出來,憂鬱症非常嚴重,因為很多家人朋友都在921大地震中死亡了,生死就是一瞬間」,早上的大地震讓他嚇傻,「我就是站在原地不動,心想走了就走了吧,我的人生也很精彩了,沒有什麼好遺憾了」。

 

▼曹西平會在床邊準備兩件衣服。(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曹西平坦言,經歷過921大地震後,讓他對地震有恐懼,「921的畫面對我來說太震撼了,屍體一具一具的抬出來,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那個場景跟畫面,做夢都會夢到那個畫面出現,超驚嚇超恐懼的」,他現在只要一有地震就很敏感,晃一下下也感受得到,因此不管天氣多熱,都會在床旁邊放雪衣和羽絨衣,「隨時準備穿在身上,一直都是準備著」,他不希望自己的裸體被看到,「最起碼不是裸體跟大家見面了,這是真心話,說起來有點難過也有點無奈」,最後他感嘆,「人類永遠無法跟大自然災害對抗的」。

 

▼曹西平有感而發。(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先雨後震!炎亞綸「下雨地震說」被推爆 網大讚:先知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