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稱香港內部動盪 美將旅遊警示升至第2級

中央社 2019/08/08 09: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稱香港內部動盪 美將旅遊警示升至第2級

美國國務院今天下午在官方網站宣布,把對香港的旅遊警示升至第2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之音(VOA)報導,根據旅遊警示的內容,由於香港出現內部動盪(civil unrest),呼籲美國公民在香港境內活動時需要更加謹慎。

 

這份旅遊警示說,自從2019年6月以來,香港各地舉行大大小小的政治示威活動。雖然大多數參與者都很和平,但部分轉變成具有對抗性或演變成暴力衝突。

 

事發地點除了在港警允許舉行遊行或集會的社區外,抗議和對抗事件已經蔓延到多個社區。這些示威是在短時間或根本沒有事先宣布的情況下發生,有可能在短期內持續進行。

 

旅遊警示呼籲在香港的美國公民密切留意當地媒體的新聞報導,避免前往發生示威抗議的社區,如果身處示威地點附近時務必謹慎行事,並注意周圍環境與保持低調。

 

美國國務院將全球旅行安全分為4級,1級是最安全的「行使常規預防措施」,2級是「提高警覺」,3級則建議民眾「三思而後行」,4級是最嚴重的「請勿前往」。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