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泥醉癱坐KTV!父塑膠袋綁身載回家 暖哭網友

2019/08/08 08:58 字級:
讀稿

父親節前夕,有民眾拍下這感人的一幕。一名20幾歲的男子跟朋友夜唱,疑似喝多了倒在KTV外,爸爸接到電話趕來,彎下腰幫兒子擦嘔吐物,擔心兒子著涼,爸爸不顧人來人往,脫下自己的上衣打赤膊,幫兒子換上衣物,接著吃力的抱兒子上機車,擔心他掉下去,還用繩子綁住彼此,目擊民眾相當感慨,喝醉傷身,更傷父母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萬華成都路上有一名男子醉倒在KTV外。(圖/東森新聞)

 

兒子喝醉癱坐在KTV外的階梯上,爸爸接到電話,騎著機車趕來,看見兒子身上都是嘔吐物,爸爸彎下腰幫他脫掉衣服擦乾淨,擔心兒子著涼,爸爸立刻脫掉上衣,不顧人來人往打著赤膊,把自己的衣服套在兒子身上,這時因為騎車又急著要把孩子帶走,該怎麼載呢?父親借了一堆塑膠袋,開始打成結,這時的他要幹嘛?


目擊民眾葛先生:「差不多這麼大白色的塑膠袋,大概有三、四個,他就是一個塑膠袋接個一個塑膠袋,捆成跟童軍繩一樣,把他的小孩這樣綁著背在他的身上。」


你真的沒看錯,就怕騎車過程兒子會倒下,爸爸拿塑膠袋打成結直接套在身上,最後用背的方式,先將人帶上車。


▼男子的父親將自己的衣服脫下,套在兒子身上。(圖/東森新聞)

 

一拉上機車後,每個動作小心翼翼,就怕兒子會從機車摔落,還再三確認塑膠結,就連催油門都要小心,最後順利把人載上車,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下。


目擊民眾葛先生:「真的很動容,當場我都想哭了。」


整起事件就發生在7日早上七點多,台北市萬華成都路上,我們回到事發前,原來男子跟朋友聚會,但喝醉後大家不知道怎麼辦,只能趕緊將人帶上階梯,每個人乾瞪眼到底該怎麼辦。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事後了解這名男子原來跟朋友去唱歌,而且是從晚上喝到天亮,但因為不勝酒力,直接倒在這裡,朋友連忙照顧之外,不知道怎麼辦,索性拿起他的手機打電話給他爸爸。」


▼這名父親為了不讓兒子從機車摔落,將兒子綁在自己身上。(圖/東森新聞)

 

這次兒子酒醉爸爸救援,就在父親節前夕,好友勸酒拚乾杯,但只有家人會心疼你,陪你到最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嫌窮!美嬌娘勾夫靠肩坐貨車 萬人淚崩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喝醉 兒子 父親 KTV 暖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