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背刺觀音踏鯉...她見成品崩潰!網笑:包大人

2019/08/07 23: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美背刺觀音踏鯉...她見成品崩潰!網笑:包大人

現代人對刺青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不過還是要慎選師傅,否則會一「刺」不復返。一名男網友分享女性友人的慘痛經驗,指對方花了3萬5000元刺青,選的圖案是「觀音踏鯉」,原圖中的觀音法相莊嚴、表情和善且筆觸俐落,沒想到刺到美背上後,女性友人看到成品當場崩潰直呼「感覺我的背沒救了!」照片曝光後,其他網友也忍不住笑虧,「這是包公扮觀音吧」、「變暗黑觀落陰了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原PO授權使用)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是我藝術眼光不夠…還是觀世音換人做了…覺得傻眼」,從他曬出的對話可見,一位女性友人開頭就打預防針,「跟你說一件事,你不可以殺了我」,正當原PO一頭霧水時,對方傳來一張背部特寫照,上頭有黑色、血色相間的刺青,不過因為角度關係,圖像不是很清楚,後來又傳了原圖和正面全背照,原PO才得知,原來對方要刺的是一尊「觀音踏鯉圖」。

 

▼(圖/原PO授權使用)

 

原圖中的觀世音,雖然是以黑白呈現,但慈眉善目、眼神祥和,但女性友人背上的成品比例卻不協調,不只線條粗糙,觀音淨白的臉甚至變成紅黑色,眼神也變得銳利,就連持柳枝的右手,都像是肥美的雞爪,走中模樣讓原PO譏笑「3百5我都不要,藝術眼光有問題」,友人崩潰又無奈地說「痛死了,覺得沒救了」,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7千人朝聖,網友紛紛笑翻留言,「這應該是被九陰白骨爪打到」、「觀音變關公」、「原來是觀落陰阿…我還以為是觀音」、「這是包公扮觀音吧」、「忘記擦防曬的觀音」、「後續雷射感覺會消不太掉」、「刺青師真的要慎選」。

 

▼(圖/原PO授權使用)

 

(封面圖/原PO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正妹拋直球 刺青一半慾火噴發:可以來做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