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真的怒了!手拿槍 說重話轟柯文哲

2019/08/07 21: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謝和弦真的怒了!手拿槍 說重話轟柯文哲

31歲創作歌手謝和弦向來敢言敢行,熱愛家鄉出名的他,去年底甚至放話參選南投縣長,更把埔里兩字刺在身上,希望能讓南投縣「脫貧」、讓居民活得更有自信!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組台灣民眾黨,其中謝和弦也出現在黨員名單上。不料謝和弦今(7日)撿到槍怒嗆柯文哲很瞎,令不少歌迷相當驚訝!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謝和弦真的動怒了,手拿槍說重話砲轟柯文哲!圖/謝和弦臉書

 

柯文哲日前組織台灣民眾黨,共有111位黨員參加,其中包括歌手謝和弦,據了解,謝和弦從不避諱言挺柯,過去也曾主動為柯製作歌曲《台灣的未來》,歌詞更提到「台北市就像是被他醫治好的病人」、「要投就投給有智商有擔當的醫生」、「要投就投給有智商會做事的大人」。不料謝和弦今晚卻在臉書怒嗆柯P:「2014的阿北快回來,柯文哲你現在很瞎,大哥不一定是對的,所以小弟該點醒他。」還表示不好意思撿到槍,要柯去吃反省豆沙包。

 

▼謝和弦真的動怒了,手拿槍說重話砲轟柯文哲!圖/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真的動怒了,手拿槍說重話砲轟柯文哲!圖/謝和弦臉書

 

另一方面,謝和弦和台荷混血妻子Keanna結婚多年,怎料日前謝和弦突然寫道,「有時真的很想一個人就好了」,讓粉絲相當擔心他的婚姻狀況,幸好隔天他便曬出牽手照放閃,顯見小倆口已經和好。不過Keanna後來在IG發文:「有時候還是要發一些,不美肌不濾鏡不修圖的照片,這樣我才能在現實生活中行走。」她還笑虧「鼻翼不會消失」,接著就大方PO出一張無修圖自拍照,「偶爾要像真實人類一下啊~」。結果引發許多粉絲驚呼離譜:「扣嫂果然顏值擔當」、「皮膚超好」、「還是很美~~女神」、「我看不出差別,美得太犯規」。

 

▼謝和弦真的動怒了,手拿槍說重話砲轟柯文哲!圖/Keanna臉書

 

▼謝和弦真的動怒了,手拿槍說重話砲轟柯文哲!圖/翻攝IG

 

【往下看更多】
伊能靜離婚10年! 驚爆分手庾澄慶傷人秘辛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