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是它!保費一年可以買一部國產車

2015/11/27 21:55 字級:

超跑又酷又炫動輒一兩千萬的車價貴得嚇人,保險費也不便宜像是俗稱大牛的藍保堅尼LP700,年保費就要65到70萬,相當於一部國產車的價格,小牛的年保費也要24萬左右,另外像是R8的保險費一年就要14萬,超跑的保險費至少都要十萬元起挑,除了買得起後續的保險保養同樣很高貴。

又酷又炫的外形,震耳欲聾的引擎聲,超跑對愛車人士,有特殊的迷人之處,不過動輒上千萬的超跑,保費當然也不便宜,像是這台俗稱大牛的藍堅尼LP700,保險費就貴得嚇人。

車商蔡先生:「因為它速度比較快,所以容易失控,像我們店裡有一台LP700嘛,它的保費一年大概在65萬到75萬中間。」

兩千多萬的大牛一年的保費就要65到70萬,車主保乙式全險,除了車碰車,如果是自撞也會賠,大牛的保險費如此高,小牛保險費也不便宜,以這台藍寶堅尼LP570,乙式全險的一年保費,也要落在24萬左右。

因為電影鋼鐵人爆紅的奧迪R8,也有不少超跑迷的愛戴,一千多萬的R8光是一年保險費就要價14萬多元。其他像是法拉利F430、賓士C63這類跑車,保險費都是十萬元起跳,車價越高險費當然就越貴,熟悉超跑市場的車商說,有些稀有的跑車,還會被保險公司拒保。

車商蔡先生:「應該是說看車價吧,有些車價它的肇事率,如果比較高的話,我們就會保乙式的全險。」

乙式全險車碰車自撞都能賠,丙是全險只有車碰車才會出險,還有一種指定駕駛的,保費可能會便宜個一萬多,但如果是車主以外的人開車,出了意外保險公司不會理賠,話說回來,一輛兩千多萬的跑車,光是保險就要五六十萬,已經是一輛國產車的價錢,從超跑的保費來看同樣讓一般民眾望塵莫及。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