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醉車震辣媳婦 幾月後兒嗨喊:我當爸了

2019/08/07 18: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喝醉車震辣媳婦 幾月後兒嗨喊:我當爸了

許多人喝醉後,往往會做出失控的行為,國外一名46歲男子,就不小心在酒後與媳婦車震,且尷尬的是數個月後,兒子開心宣布媳婦懷孕,且生父極有可能就是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有網友在網上求助,表示46歲的他與妻子、兒女四人共住,而26歲兒子在去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媳婦長得相當漂亮,家人也都很喜愛,「我們所有人都很歡迎她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但沒想到幾個月前,他們一家去參加姪子的婚禮,後來原PO還跟媳婦到飯店的酒吧喝酒,隨後回到車上抽菸,沒想到後來兩人一時情動,就在車上展開激戰,事後懊悔的兩人約法三章「這件事情就不要再提起」。

 

▼兩人酒後竟在車上激戰。(示意圖/Pixabay)

 

但尷尬的是,幾個月後兒子在餐桌上開心宣布「老婆懷孕了」,當下其他家人都相當興奮,但是原PO卻完全開心不起來,事後還約出媳婦討論,但仍不知道「孩子的爹是原PO還是兒子的」。

 

▼幾個月後兒子開心宣布,老婆懷孕了。(示意圖/Pixabay)

 

而在文章最後原PO還稱想跟媳婦在一起,因此向老婆提出離婚後離家出走,對此不少網友相當傻眼,痛批男子「你不該這樣做!」、「兒子的幸福就這樣被你犧牲?」,引發討論。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肉食女搭小黃!摸胸狂蹭司機 結局超展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