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韓會為何破局?她爆是郭台銘參選的果

2019/08/07 17:2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國民黨初選後,始終無法連絡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的核心幕僚也曾透漏雙方心結難解,讓不少藍營支持者期待郭、韓在八八風災十周年活動能夠碰面、跨出化解心結的第一步,沒想到颱風攪局、郭台銘取消行程,郭韓無緣見面,也使得國民黨內部持續焦慮。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7)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透露,近日藍營基層一見面,彼此都會問「該怎麼辦」,同時她也分析,若郭韓雙方碰面,郭台銘鐵定不會選,換言之如果繼續不碰面,那就表示郭台銘選定了。

 

▼(圖/東森新聞)

 

鍾沛君認為外界都糾結在「郭韓會」方向有點錯誤,她說:「我認為郭韓『會不會』,是郭台銘參選的果,而不是因。換句話說,今天郭台銘董事長如果下定決心要參選,我相信他到宣布之前都不會和韓國瑜市長同框;反之,他如果決定不選了,下定決心後,很快就會在公開場合與韓市長見面。」

 

▼(圖/東森新聞)

 

鍾沛君也說,其實郭韓雙方有非常多的友人保持對話的空間與管道,尤其政治上的溝通未必要「敲鑼打鼓」。她指出:「大家要知道,在政治圈,越是檯面上的動作就越沒有誠意、越難成事,因為如果有心談成一件事,很多細節不需要讓第三人知道。」她認為太注重形式、讓太多人知道反而沒有意義,因為根本談不成事情。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問:「那你覺得他們有對話嗎?」鍾沛君回:「我相信有,但有沒有效果又是另外一回事。」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則認為,從郭韓兩人完全聯絡不上的狀況來看,「這已經不是欲擒故縱,而是早就心死」。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難聯絡郭台銘?宅神酸韓:去問柯怎麼辦到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