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私密處脫皮...冒詭異3色 慘流出起司分泌物

2019/08/07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她私密處脫皮...冒詭異3色 慘流出起司分泌物

夏天高溫疾病增加,私密處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就會在這時悶出問題,嚴重的話,可能會致命!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醫師好辣》中提到,最近看的病人全部都是尿道、黴菌感染,而且有私密處搔癢的症狀,其中,有一名讓她相當心疼的女患者,她小便疼痛,卻因害羞到醫院就診,拖到最後,私密處竟然呈現紅、黑、灰3種顏色混合,輕輕一壓還會「流湯」,甚至還流出「起司狀」的分泌物,最後一度住進加護病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田知學表示,這名女患者在40歲就發現患有糖尿病,但不想面對,所以病情沒有控制的很好,直到走路很不舒服,才到醫院看診,後來更坦言其實尿尿也會痛,甚至出現頻尿、流出分泌物的狀況;她形容當時看到女患者私密處時,真的很心疼,因為內褲包覆的部位「呈現紅、黑、灰色」,而且脫皮,甚至輕輕一壓就會「流湯」,而私密處也有衛生紙殘留的屑屑,藉此看出這個病患其實很在意私密處感染問題。

 

▼因害羞看醫生,婦人一度住進加護病房。(示意圖/PIXABAY)

 

田知學進一步透露,女患者私密處甚至出來流出像是「起司狀」的東西,這時,對方才害羞地說,「因為害怕面對病情,而且醫生一定會念我沒控制好糖尿病,拖到現在才來看醫生」。她也說,果真進行抽血檢查後,女患者白血球指數飆高,腎功能也嚴重受損,施打抗生素救命,然後緊急將她轉進加護病房治療。

 

▼醫師分享案例,提到有患者私密處流出起司狀分泌物。(圖/醫師好辣)

 

在這段住院期間,田知學說,這位女患者最後因為陰道潰瀾嚴重,只得進行「筋膜切開術」,這一個過程也讓她相當心疼,「真的沒想到一個女生受這個多苦」,提醒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警訊。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婦堅信是心臟病…拒開刀!半年慘變人乾送命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