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25年前就被提過罷免!尹立:他根本不在乎

2019/08/07 16:3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民間團體發起罷免活動,但每次被問到相關議題,韓國瑜總是能輕鬆帶過,wecare罷韓發起人「尹立」痛批,因為他在25年前擔任立委時,就曾被「提案罷免」,當時「答辯欄還是空白的」,顯見韓國瑜根本不怕罷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25年前擔任立委被提出罷免案時,答辯欄竟然是空白的。(圖/東森新聞)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同時也是WeCare高雄罷韓活動發起人尹立,這回來到台中幫立委參選人陳柏維輔選之外,順便賣警示碗籌措經費。

 

wecare罷韓發起人尹立:「我想韓國瑜市長應該是中華民國歷史上,有史以來唯一被提罷免兩次的政治人物,要不是當時的國民黨在立法院的時候提高門檻,其實他早就被罷免掉了。」

 

不過話題還是離不開韓國瑜,而且還加碼透露,早在25年前韓國瑜就曾經被反核團體發動罷免,但韓國瑜從以前到現在根本沒在怕。

 

▼尹立提出,早在25年前就有反核團體提案,欲罷免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wecare罷韓發起人尹立:「1994年那個罷免的公告裡面,他的答辯是完全空白的,就是說對整個社會議題,對整個民眾的反應,他完全是不在乎的,在擔任立委的時候,當時他的全國性知名度,還有引起社會的對立,還有社會對他的厭惡度其實都沒有這麼高,他都已經拿到將近40萬票,現在我們相信50幾萬票,在高雄這絕對不是假議題,這絕對是罷免的成。」

 

▼wecare罷韓發起人尹立對這次罷免韓國瑜的活動有信心,相信可以達標。(圖/東森新聞)

 

1994年韓國瑜擔任台北縣立委,因為不尊重反核民意,審成核四預算時贊成興建,有違選民託付,被反核團體發動罷免,當時他的答辯欄空白一片,這回當高雄市長,又被民間團體發動罷免。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網路上罷免的聲音,我尊重。」

 

過去不管是聯訪還是媒體專訪,被問到罷免問題,韓國瑜總是能輕鬆帶過,因為他認為這是政治運作,非常不成熟而且幼稚,哪怕對方鋪天蓋第24小時發動連署書,但罷免真的不容易,目前台灣政治史上,沒有一位政治人物成功被罷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