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1日已會面?柯P:3分真7分假

2019/08/07 15:3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週刊爆料說在8月1日郭台銘返台隔天雙方就已經見過面,對此,柯P說爆料內容3分真7分假,並未否認「郭柯會」,至於兩人到底談了什麼,他堅決不露口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週刊爆料,柯文哲在8月1日郭台銘返台隔天就已經和他見過面。(圖/東森新聞)

 

市長兼主席,柯P政壇分量大增,壹週刊更爆料說柯P跟郭台銘,早在8月1號已經見過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喔,我剛才在車上,在看那個壹週刊那個報導,連我讀起來都覺得津津有味,哇,這個,寫得活靈活現實在是厲害,不是啦那個就典型的,3分真7分假,只是他怎麼會把空白的部分都補了這樣,實在是有夠厲害。」

 

▼柯文哲表示,這則報導3分真 7分假,間接承認了確實有與國台銘會面。(圖/東森新聞)

 

既然說有3分真 ,柯P等於是間接承認郭柯確實曾見面,而且這8月1日的時間點,就是在郭台銘返台隔天,根據壹週刊的報導,當時是約在郭台銘信義富邦的豪宅見面,柯P拿出民調說兩人合作有勝算,郭台銘則是回答說,只要能領先韓國瑜5趴以上就下最終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沒有見面不告訴你,但是我覺得裡面寫的內容實在很科幻,他可以改行去寫政治科幻小說,他有跟你們開(5%)這個條件嗎,這個就奇怪,怎麼會寫得像真的,3分真就是有見面,我跟你講喔,但是7分假更多啊。」

 

一旦跟郭台銘合作,柯P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或許能夠更有實力。

 

記者:「你說要提滿34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因為上一次時代力量在提名不分區有戰略錯誤,它提名6名嘛,然後他最近又一個問題,因為那個男女比例的問題,如果中間又退出一個,所以它現在時代力量黨團快解散了,黃國昌再不幹,他們黨團就解散了。」

 

組了黨,又跟郭陣營密切交流中,柯P就算不自己選總統,也已經震撼2020這一局。

 

▼柯文哲組黨又跟郭台銘陣營密切交流,成為藍、綠營面對總統大選的一大隱患。(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