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唱整夜!男大生返家突飄移 撞標誌桿摔飛亡

2019/08/07 14: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夜唱整夜!男大生返家突飄移 撞標誌桿摔飛亡

北市一名23歲劉姓男大生,今(7) 日清晨騎車行經羅斯福路時,突然整輛機車向右側偏移,撞上路邊標誌桿,劉男連人帶車摔飛在地,頭部重創顱內出血,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劉男行經羅斯福路時,車輛向右偏移自撞標誌桿。(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劉姓男大生昨(6日)晚與友人相約夜唱,今日清晨5時許結束後便騎車返家,途中疑似因精神狀況不佳,行經羅斯福路四段時,整輛車突然往右偏移,直接撞上一旁號誌桿,重摔在行人道上。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機車橫躺在人行道,儀表板和後照鏡碎裂,頭部重創顱內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於上午宣告不治。

 

▼機車後照鏡碎裂。(圖/東森新聞)


劉姓男大生家屬趕抵醫院後,見到愛子遺體痛哭失聲,表示兒子前一晚有告知要去夜唱,疑似因徹夜未眠精神不濟,才會釀成自撞悲劇。不過警方仍不排除劉男酒駕的可能性,檢警將相驗遺體,並採集血液檢體送驗,確認劉男真正死因。

 

▼檢警將相驗遺體,確認劉男真正死因。(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劉男平時熱愛夜唱,趁暑假期間與好友相約在情人節前夕徹夜高歌,不料竟在狂歡後返家途中遭遇死劫,讓父母難以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