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橋上熱吻!女跨坐欄杆夾緊男友…失衡雙雙摔死

2019/08/07 14: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橋上熱吻!女跨坐欄杆夾緊男友…失衡雙雙摔死

親熱要挑對地方!祕魯近日發生一起2死意外,一對男女在大橋上激烈的熱吻,女方忘情的坐上欄杆,並緊緊用腿夾住男友,沒想到下秒兩人就重心不穩,雙雙跌落橋下,雖然當下兩人都還活著,不過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現場監視器曝光也引起外界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36歲的男子赫克托(Hector Vidal)和34歲女友梅貝斯(Maybeth Espinoz),於事發當天凌晨1點左右,從附近一家夜總會離開,兩人漫步於庫斯科市(Cuzco)的伯利恆大橋(Bethlehem Bridge)上,氣氛甜蜜又曖昧,接著兩人情不自禁,靠著橋上的欄杆就擁吻了起來。

 

▼女方跨坐在欄杆上和男友熱吻。(圖/翻攝自Youtube@InShOt)

 

疑似是吻得太投入,監視器畫面顯示,梅貝斯下秒坐上欄杆,抱著赫克托再次親吻起來,且雙腿還夾緊赫克托,不過梅貝斯後來重心不穩,嚴重向後仰,赫克托則是死命撐住欄杆,而梅貝斯的腿還是緊緊夾著赫克托,最終2人支撐不住,雙雙跌落橋下,路過民眾發現奄奄一息的2人,立刻報警求救。

 

▼兩人雙雙從橋上摔落。(圖/翻攝自Youtube@InShOt)

 

不過由於2人直接從15公尺高的橋上墜地,傷勢都相當嚴重,經急救後仍不治,報導指出,這對情侶是專業的登山者,最近才搬到當地擔任導遊,沒想到就發生這種憾事,目前2人的遺體已經被轉送到祕魯北部安卡什(Ancash)地區,不過相關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影片傳送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InShOt

 

【往下看更多】
玩VR女友…男抱空氣擁吻 網看完都哭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