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地水泥管斷裂!24歲新婚工人遭砸身亡

2019/08/07 13:49 字級:
讀稿

桃園中壢一處工地5號晚間發生嚴重的工安意外!一名24歲的宜姓男子在工地拉水泥管線時,水泥泵浦車上的壓送管基座,因為不明原因斷裂,導致水泥管線當場掉落,砸中宜姓男子,雖然送醫後初步判斷生命跡象穩定,不過卻在昨(6)日凌晨突然惡化,宣告不治。

YT廣告

▼宜姓男子在拉水泥管線時,水泥泵浦車上的壓送管基座突然斷裂。(圖/東森新聞)

 


數名工地人員不斷大聲呼救,催促著救護車趕快來救人。

 

他們合力抬著一名已經意識不輕的男性工人,緊急將他送上救護車擔架,因為就在剛剛這裡發生一起嚴重的工安意外。

 

▼工人合力將宜姓男子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圖/東森新聞)

 

5日晚間,才剛新婚不久的24歲宜姓工人正在桃園中壢的這處工地拉水泥管線,沒想到,疑似是因為水泥泵浦車上的水泥管基座突然斷裂,導致正在下方作業的宜姓工人來不及躲避,直接被砸中。

 

其他工人:「第一次看到會斷掉的,對啊,我也是給他嚇一跳啊,有夠誇張的。」

 

救護車緊急趕到,並將宜姓男子送醫,當時研判他的生命跡象穩定,不過卻在昨(6)日凌晨,情況惡化,宣告不治。

 

▼送醫時,醫生研判男子生命跡象穩定,昨日卻突然惡化,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勞動檢查處長周賢平:「混凝土的作業我們認為是有危險性的,所以全部都予以停工,調查以後,依照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的規定,移送地檢署偵辦或者予以行政處分。」

 

檢警預計在今(7)日進行相驗,了解宜姓男子的確切死因,24歲的年輕生命就此殞落,剛新婚的妻子再也等不到他回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第一天上班…貨梯突墜落 台北港工人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