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充電器爆炸!7歲女童困鐵窗 雙腳懸空活活燒死

2019/08/07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充電器爆炸!7歲女童困鐵窗 雙腳懸空活活燒死

令人心痛!日前一處公寓2樓,因為手機充電器插在插座上,結果充電器意外爆炸,公寓瞬間陷入火海,而屋內還有一名7歲女童,女童本想從窗戶往外跳,不過卻被公寓的鐵窗困住,只有雙腳能伸出窗外,最終女童無處可逃,火舌吞噬了她的身體,活活被燒死的一幕更被許多圍觀民眾目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摩洛哥海米薩特(Khemisset)4日發生一起驚悚火警,一棟公寓2樓因為手機充電器爆炸,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當時屋內一名7歲女童正好在鐵窗附近玩耍,由於火勢不斷逼近,讓小女孩無處可逃,雖然嘗試要從鐵窗鑽出,不過因為縫隙實在太小,最後小女孩兩腳伸出鐵窗外,身體則是被熊熊烈火吞噬,不幸身亡。

 

▼女童的雙腳在鐵窗外。(圖/翻攝自臉書@Ayoub Bnider)

 

現場影片也隨之曝光,當時消防員在樓下灌救,樓下則有大批圍觀民眾,看到小女孩被活活燒死,尖叫聲四起,更有鄰居一度想要衝上樓拯救小女孩,不過由於火勢實在太猛烈,最終他們也無法幫忙,據了解,當時女童母親和女童的妹妹本來也在屋裡,所幸及時逃出,並沒有受傷,而女童由於被鐵窗擋住,加上房內有許多易燃物,才會晚了一步逃生。

 

▼消防員急忙灌救,但女童已經被燒死。(圖/翻攝自臉書@Ayoub Bnider)

 

當地居民也不滿表示,明明在失火當下,就有不少民眾打電話報案了,不過消防局的救援動作卻相當緩慢,直到報案30分鐘過後,才看到消防員抵達現場,但消防局回應,一接獲通報就立即派員到現場灌救,絕沒有延遲救援問題,至於事故的後續責任歸屬,仍待當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Ayoub Bnider

 

【往下看更多】
多數人嗆死!京阿尼燒出台無知…他揭2大迷思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