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素食女見屠宰卡車…不忍祈禱 小豬掉落她狂喜

2019/08/07 1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素食女見屠宰卡車…不忍祈禱 小豬掉落她狂喜

素者主義著秉持著「不殺生」的理念,這名拯救小豬的女子也是如此!英國諾福克郡一名48歲女子莉莎(Lisa Buck),是個徹徹底底的素食主義者,日前她開車時,發現前方的卡車載滿了小豬,意識到這些小豬將被宰殺,她決定不停為小豬們祈禱,並一路跟著卡車,沒想到奇蹟竟然真的發生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莉莎日前開車上路,看到前方卡車載滿了豬隻,不禁悲從中來,她明白這些小豬的下場,感到相當於心不忍,於是一路尾隨卡車,並不停地祈禱,奇蹟竟然真的發生了,一隻小豬從卡車上掉下來,莉莎連忙停車,將小豬帶回家細心照顧,並取名為佩姬(Peggy)。

 

▼莉莎的祈禱救了佩姬。(圖/翻攝自Facebook/PA Real Life)

 

莉莎相信,這是老天爺聽見了她的願望,也剛好家裡有足夠的空間,可以飼養佩姬,莉莎透露,現在佩姬才2個月大,體型還十分嬌小,甚至比她養的狗還迷你,但她也明白佩姬會長大,不會永遠都那麼小隻,因此她也做好了心理準備,她也表示,佩姬最喜歡待在客廳,或是窩在溫暖的毯子裡,當初命懸一旦的小豬,如此過得十分幸福。

 

▼佩姬現在過著幸福的生活。(圖/翻攝自Facebook/PA Real Life)

 

事實上,現代人越來越常飼養豬,過去高雄一名王小姐,就在家中飼養了麝香豬,但由於豬的排泄物特別臭,竟影響到鄰居,隨著夏天溫度變高,其他住戶家中的抽風口、排水孔飄出排泄物的味道,臭氣沖天,因此呼籲,要飼養可愛的小豬,還是要衡量住處環境,別影響到他人了。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PA Real Life)

 

【往下看更多】
豬鼻蛇難產10天!獸醫急剖腹 手術畫面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