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傳騷擾顧客!外送員群組爆公開個資

2019/08/07 10:14 字級:
讀稿

知名美食外送平台上個星期才被爆料,會有外送員在群組內公開顧客個資,描述顧客是不是正妹等等,甚至還有顧客被外送員騷擾,外送平台特地發出公告,如果再發生類似事件,就會解除合作關係,但現在又有外送員投訴,還是有人會在群組內公開客人個資,批評顧客是個奧客。

 

YT廣告


越來越多人喜歡叫外送,打開家門就能收到美食,但小心外送員一轉身,有可能洩露你的個資。

 

▼小心外送員一轉身,有可能洩露你的個資。(示意圖/東森新聞)

 

投訴外送員小E:「她(女大學生)向水餃店訂了一份餐點,然後有備註說要拿醬油9包,就有外送人員把這張單子,po上我們的群組。」

 

投訴人公開LINE群組對話,外送員紛紛批評這名女大學生,不僅個性差而且還很懶,還要對方自己去買醬油,因為點開訂單,這名女學生要求要外送員,一定要到校園內宿舍門口,而且還指定要9包醬油、2包辣醬,但顧客的名字、地點全部沒遮,等於群組內的人全看光。

 

▼顧客的名字、地點全部沒遮,等於群組內的人全看光。(圖/東森新聞)

 

投訴外送員小E:「(群組)現在有3百多人,當初(創群組)好像是要互相照顧、聊天,或是幫新人解決問題。」

 

這個月初就有不少人指控,外送員會騷擾顧客,或者是在群組內公開顧客個資,之後刪掉舊有群組。

 

投訴外送員小E:「之前林森北路的事情發生後,官方一再重申說不准騷擾客人,之前也有發生一個外送員去騷擾店家女店員。」

 

外送平台在爆發事件後,就曾經在官方群組發出重要聲明,接獲多起外送員洩漏資訊等違規情事,未來如果又有人違規,將會直接解除合作關係,而且不排除會訴諸法律行動,說出重話,但還是有外送員持續在多達百人群組內散布客人個資,儘管只是提醒小心奧客,但這恐怕已經觸法。

 

▼官方群組發出重要聲明,如果又有人違規將會直接解除合作關係(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