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時捷女當街賞巴掌 氣喊:他說我臉上粉很厚

2019/08/07 09:56 字級:
讀稿
保時捷女當街賞巴掌 氣喊:他說我臉上粉很厚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事故的其中一方的女駕駛情緒激動,打了對方一巴掌,還在事後接受訪問時,稱當時打人是因為對方說她臉上粉很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與男子吵到一半時,忽然打了男子一巴掌。(圖/翻攝自bilibili嗨滴量晚里/東森新聞)

 

重慶的一個十字路口,兩輛車因為行車糾紛停了下來,此時紅色保時捷車上走下一名戴帽子、穿著時髦女性,她和發生糾紛的另一名車主當街吵了一起,正常兩人比手畫腳時,忽然間女駕駛打了男子一巴掌,男子也不甘示弱回賞一記重拳,打得女子帽子飛掉,人都差點跌倒。

 

▼男子立馬回擊,重重打了女子一拳。(圖/翻攝自bilibili嗨滴量晚里/東森新聞)

 

隨後網友肉搜發現女子的先生是派出所所長,網友痛斥她因此敢仗勢欺人,而她先生也因此遭到暫時停職,調查其是否曾經包庇妻子,而這名李女性之後接受媒體訪問,她說當天之所以打那名男子巴掌,是因為男子譏諷說臉上的粉很厚,她一氣之下就動手了,後來雙方到派出所達成和解。

 

▼女子態度囂張,下車指著男駕駛破口大罵。(圖/翻攝自bilibili嗨滴量晚里/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bilibili嗨滴量晚里/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千萬勞斯萊斯遭撞被酸爆!正妹車主正面回擊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