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靠3泳圈偷渡!山東男咬辣椒禦寒 花7hr渡金門

2019/08/07 08:39 字級:
讀稿
靠3泳圈偷渡!山東男咬辣椒禦寒 花7hr渡金門

大陸一名山東籍男子為了圓夢出國,竟然異想天開買了3個游泳圈一個浮球和帶著2包辣椒,從廈門開始游泳,游了七個多小時一路偷渡到金門烈嶼,沒想到海巡人員大老遠就看到他在海上漂,上岸不到十分鐘立刻將他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從廈門游泳至金門,一上岸就被海巡人員逮捕。(圖/東森新聞)

 

說自己從廈門游泳過來,男子坐在沙灘上接受海巡人員的盤問,原來他是大陸偷渡客。

 

海巡人員:「那你帶的東西就是三個游泳圈,跟一個浮球,就這樣游過來?」

 

只靠著旁邊3個游泳圈還有一個1個浮球就從對岸廈門游泳到金門烈嶼,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這名男子在海上載浮載沉時,早就被海巡人員盯上,等他一上岸立刻上銬逮捕。

 

▼男子用3個游泳圈,游永7個小時到達金門。(圖/東森新聞)

 

27歲的常姓男子說起話來有濃濃的山東腔,他說自己從山東一個人搭火車到廈門,在當地買了游泳圈後,開始游泳游了7個小時,好不容易從金門烈嶼上岸就被逮個正著,有趣的事,他身上還帶著2包辣椒,他說在海上咀嚼可以禦寒,上岸後還可以配飯吃。

 

▼男子表示,攜帶兩包辣椒是為了在海上禦寒,之後也可以用來配飯吃(圖/東森新聞)

 

金門岸巡隊長吳建冠:「那我們研判他可能是希望在金門這邊住一段時間所以他把他最喜歡的食物也一併帶過來,並且攜帶三個游泳圈,用這種方式上岸,那我們全案依照違反入出國及國安法來移送法辦。」

 

常姓男子身上帶著1300多元的人民幣,說想要出國玩,才會買游泳圈偷渡,卻被海巡人員逮個正著,沒想到在這個年代,還會有抱著泳圈偷渡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國卡魚刺!他狂灌符水吞飯糰 開刀1個月喪命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