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0萬只蓋三面牆!屋主女兒空包商惡意工程延宕

2019/08/06 20: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屏東一名蔡小姐控訴祖厝蓋房子遇到惡包商!蔡小姐家請一名包商蓋一層樓的房子總共要花200萬,第一期60萬廠商說能不能第二期60萬一起給,蔡小姐家匯完款後卻發現工程延宕,說好去年底前會完工,改到六月,接著又說找不到工頭,蔡小姐氣炸認為被騙,因為一年來房子只蓋好三面牆不過我們打包商電話沒人接。

 YT廣告

屋主女兒蔡小姐:「我兩百萬如果不是因為他個人的問題造成合約延宕那我早就蓋好啦。」

 

蔡小姐說到眼眶紅,心疼母親退休金200萬拿來蓋房子,原本打算讓得癌症的爸爸出院後有地方住沒想到蓋了一年居然只有蓋三面牆,還有一面牆只蓋一半。


▼蔡小姐說到眼眶紅,心疼母親退休金200萬拿來蓋房子。(圖/東森新聞)

 

屋主女兒蔡小姐:「自己的資金有問題然後又加上他老婆有急需麻煩我們,先提前匯第二期的60萬給他,我們也匯了(前2期共120萬),因為我媽媽想說他兩年前有幫我妹妹蓋房子,一切都正常所以也匯了想說那麼年輕給他一個機會,想說相信他結果收了之後就開始一直有施工延宕,師傅來一天休三天或者乾脆就不來。」

 

仔細看30坪的房子蓋一層樓,三面牆砌好磚頭一面只砌了一半,鐵皮屋頂也還沒完工,原本和包商說好去年底前可以入住,但去年10月包商把祖厝打掉今年三月蓋梁柱,五月砌磚頭工程延宕。
蔡小姐說:「包商後來又承諾完工期改到六月,接著又說找不到工頭。」我有再打給他(工頭),他沒有再接我電話。


▼約定去年底入住,包商一拖再拖!(圖/東森新聞)

 

屋主女兒蔡小姐:「連網路上的人也有留言說,你們這樣是幾百坪在蓋嗎?怎麼會200萬蓋30坪蓋成這樣、被騙的感覺就整個好像設計好的騙局 。」

 

蔡小姐拿出匯款單據和契約書質疑房子蓋太久,我們找到包商公司,包商人不在打電話也沒人接。

 

包商電話:「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蔡小姐的父親生病出院,沒地方住只能先借住在妹妹家,但她說包商一拖在拖還嗆不然就提告讓她相當生氣直呼自己被騙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