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雪奇龍現蹤!網一看秒懂:脫皮後真面目

2019/08/06 17: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冰雪奇龍現蹤!網一看秒懂:脫皮後真面目

炎炎夏日不少家長會在假期間帶孩子們出去玩。近日一張「冰雪奇龍」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讓許多網友看了大吃一驚,原來小時候記憶裡的「暴龍」會脫皮,而且還是亮晶晶的雪白色,更有網友笑說「暴龍也需要消暑啦」。

YT廣告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透露,在暑假期間將推出「冰雪奇龍」,請民眾拭目以待。(圖/翻攝自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臉書

 

新北市中和區的烘爐地南山福德宮,昨(5日)在臉書表示,為因應酷暑熱浪,將推出期間限定的隱藏版「冰雪奇龍」供大家欣賞拍照,但目前仍在施工中,請民眾小心自身安全。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讚嘆,「是冰雪暴龍」、「暴龍還有特別款喔」、「超狂哥吉拉更新了」、「太熱了…來幫暴龍冰敷吧」。

 

▼其中一名網友秀出暴龍原本模樣,反而讓更多網友心動了。(圖/翻攝自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臉書

 

不過,有眼尖網友指出,其實這隻暴龍很早以前就有了,而且還是綠色的。另外,他還貼出暴龍的舊照回應,反而引發更多網友共鳴。不少網友感慨地喊話,「懷念的童年」、「小時候的顏色」、「把眼睛塗成青色的,還我童年」,但也有網友幽默地提出新點子,「再來一群暴龍,展覽恐龍脫皮季」、「要不要改叫變色奇龍」?

 

(封面圖/翻攝自烘爐地南山福德宮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