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屢勸不聽!他不洗澡發惡臭 遭友活活打死

2019/08/06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屢勸不聽!他不洗澡發惡臭 遭友活活打死

一名楊姓男子好心收留打零工,居無定所的何姓男子,日前楊男朋友到家中聚會喝酒,幾杯黃湯下肚後,一名王姓男子竟對何男大打出手,還將人活活打死。最後被依傷害致死罪判處7年6個月有期徒刑。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獨自住在台中的楊男,今年初得知家住南部的何男,來台中打零工賺錢,但沒錢租屋,於是讓何男搬入家中同住。過年期間,一群人聚集到楊男家吃飯聚會,席間王男不滿何男許久未洗澡,全身散發惡臭,屢次勸他洗澡又不聽,一氣之下就揮拳毆打何男鼻部,導致何男流鼻血,在場友人見狀隨即上前勸架,王男也停止舉動,其他人幫何男止住鼻血後,大夥又繼續喝酒。

 

▼一群人在楊男家中聚會喝酒。(示意圖/pixabay)

 

之後,一群人喝酒到深夜,有些人不勝酒力而陸續回家,沒想到這時王男又再度出手痛毆,何男被打到不支倒地,王男又繼續猛踹他的頭部、胸部,經其他人勸阻後才停手離去。何男因被打到身體不適,想先回房休息,不過還沒走到房間就體力不支倒地,直到隔天友人才發現何男倒臥在走廊,沒有呼吸心跳,嚇得趕緊報警、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事後,王男到案時坦承犯行,法官以王男僅因何男許久未洗澡、身體發臭,竟二度出手毆打,何男倒地還持續以腳踹其頭部及胸部,導致何男顱內出血、失血過多而死亡,且也未與家屬調解,依傷害致死罪判處7年6個月有期徒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醉到司機拒載!2女當街打滾互扯 春光全外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