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紅短褲女童 站24樓玻璃棚熱舞!外婆屋內看

2019/08/06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粉紅短褲女童 站24樓玻璃棚熱舞!外婆屋內看

也太危險!中國大陸四川成都一名女童,日前竟從位於24樓的家中翻出窗外,站在沒有任何保護的玻璃雨棚上,興奮地扭腰擺臀,屋內還有一名家長站在窗邊,看著女童的危險動作,卻完全沒有阻止,讓住在對面大樓的梁姓男子相當傻眼,「從那裡摔下來的話,肯定不得了。」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2日當地下起大雨,梁男從家中的窗戶往外看,便拿起相機想要捕捉雨景,沒想到竟然意外看見,一名身穿粉紅色短褲的女童,從窗戶翻出來,站在雨棚上熱舞,還在上頭走來走去,由於當時還在下雨,玻璃雨篷相當濕滑,這畫面讓梁男看了冷汗直流,「她就在那裡跳啊跳的」。

 

▼女童站在玻璃雨棚上扭腰擺臀。(圖/翻攝自大陸《新聞晨報》)

 

更誇張的是,當時屋內還有一人站在窗邊,就這樣看著女童爬進爬出,重複了好幾次,完全沒有阻止,梁男見狀連忙通報大樓管理員,本來他以為只有孩子待在家,還呼籲大家,「作為一個家長來說的話,希望就是所有市民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讓小孩單獨在家裡面。」

 

▼女童站在玻璃雨棚上扭腰擺臀。(圖/翻攝自大陸《新聞晨報》)

 

然而事後管理員表示,他經過查看後發現,「她(女童)的父母剛好不在家,應該是外婆吧,外婆在」,也提醒住戶一定要盡快裝上護欄,以策安全,外婆的行為也受到網友們砲轟。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大陸《新聞晨報》)

 

【往下看更多】
11歲女放暑假…孝順踩板凳收衣 下秒墜26樓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