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組黨分裂藍?藍委憂:郭王可能一起走

2019/08/06 16:20 字級:
讀稿

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現在傳出包括郭台銘跟王金平,3人都有可能一起合作,這樣的情況,讓國民黨擔心可能會造成分裂局面,包括連勝文也在臉書上,寫出對郭台銘、柯文哲結盟的看法,連勝文呼籲郭台銘,如果輕易陷入柯文哲「陽謀」,會讓人難以置信。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他(柯P)是做一個無本生意,穩賺不賠啦,我都不排除啊,我的感覺他是蔡英文的側翼。」

 

柯文哲是不是真的像藍委所說,打蔡、罵蔡只是演戲,各界可能有不同看法,但確定的是,柯P大動作組黨的確讓藍營焦慮浮現。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郭王)火車開的方向,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方向,兩部列車在走,一部是郭王柯,另外一部是吳主席、韓國瑜,他們整合的列車,看誰跑得比較快。」

 

賴士葆這形容,其實意思已經很明顯,柯文哲組黨,郭台銘、王金平不只獻上祝福,還留下可能合作的空間,這對已經確定總統參選人是韓國瑜的國民黨,無疑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柯文哲創黨郭王兩人都獻上祝福。(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如果有郭台銘先生,跟王金平院長結合的話,那對國民黨當然是,非常非常大的殺傷力。」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柯組黨)會有影響,尤其他組黨之後,對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都有重大衝擊,但衝擊會多大,要進一步觀察。」

 

不只國民黨立委擔心,曾經在2014年台北市長大選跟柯文哲交手過的連勝文,也在臉書上分析,連勝文說,郭台銘如果會輕易,陷入柯文哲的陷阱,令人難以置信,另外點出兩點柯P的「陽謀」,直言國民黨內的,經濟藍、知識藍選民,至今仍不願意挺韓國瑜,這就成了柯文哲幫助蔡英文裂解泛藍的一個缺口。

 

▼(圖/翻攝自 臉書連勝文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基本上希望全黨,有力量的重量級人士,趕快做一個整合,越快越好。」

 

畢竟藍營現在,的確沒有分裂的本錢,柯文哲組黨拉攏部分藍軍,後續效應正持續發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