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颱共舞!10號颱風柯羅莎生成 預計路徑曝

2019/08/06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三颱共舞!10號颱風柯羅莎生成 預計路徑曝

三颱共舞!關島海面熱帶性低氣壓生成第10號颱風「柯羅莎」,而第9號颱風「利奇馬」移動速度緩慢,今(6)日深夜到明天會發展成中度颱風,最快明(7)日白天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晚上之後至周四發布陸上警報,最靠近台灣是周四及周五。

YT廣告

原位於關島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今日下午2點發展為第10號颱風(國際命名:KROSA,中文:柯羅莎),不過未來會往北朝日本南方海面移動,預估對台灣不會有直接會間接影響。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利奇馬颱風今日早上8點的中心位置在北緯18.8度,東經129.1度,以每小時6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中心氣壓982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2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35 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 180 公里。而范斯高颱風今日早上8點的中心位置在北緯32.8度,東經130.6度,以每小時24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中心氣壓985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25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33 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 150 公里。目前三颱共存海面,不過對台灣有影響的只有利奇馬。

 

▼(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封面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往下看更多】
最快明發布海警!利奇馬恐變西北颱?氣象局回應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