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持小刀行搶…老闆遊戲被打斷 秒掏50cm開山刀

2019/08/06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他持小刀行搶…老闆遊戲被打斷 秒掏50cm開山刀

這老闆也太狂!中國大陸一名雜貨店老闆,日前邊顧店邊打手遊,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在結帳時,卻不斷找理由拖時間,一邊偷偷在底下拆開水果刀包裝,準備要行搶,老闆見狀,不動聲色地從櫃檯底下拿出一把50公分長的開山刀,白衣男頓時嚇到交出手中的水果刀。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白衣男子日前結帳時鬼鬼祟祟,老闆原本在玩手遊,發現對方一直不肯付錢,還說手機付款不了,「現金我也沒有啊!」當下直覺事情不對勁,果真發現白衣男子偷偷在拆新買的小刀,似乎下秒就要行搶,這些小動作早已被老闆識破。

 

▼白衣男辯稱自己無法付款。(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老闆淡定地從櫃檯下拿出一把開山刀,還故意往旁邊霸氣地甩了甩,接著抵著白衣男子的胸口質問,「你想幹什麼?」果真嚇得對方說不出話,眼見自己的小刀,根本無法跟開山刀拚搏,白衣男子只好尷尬地交出水果刀,連忙奪門而出,老闆見危機解除,才又繼續低頭打手遊。

 

▼下秒老闆直接彎腰拿出開山刀。(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影片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大哥當時應該在打遊戲吧,你永遠不知道你掛機的隊友正在經歷啥」、「老闆應該是遇得多了,早有準備,見怪不怪」、「面對違法者還是需要一點霸氣才行啊」、「硬核老闆,學到了!」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往下看更多】
拿斧頭行搶…蠢賊見店員掏這支龜縮 秒跪地求饒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