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現《藍色蜘蛛網》!盛竹如揭無頭女屍案

2019/08/06 14: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資深主播盛竹如雖然將近80歲了,但是說話依舊非常流利,配音類戲劇更是一絕,最近驚悚國片「緝魔」就找盛竹如來配音,把整個兇案故事說得非常到位,讓觀眾一聽就非常入戲。

 

YT廣告

資深主播盛竹如:「人心叵測,各懷鬼胎,到底善與惡的定義,由誰定奪呢?」

 

資深主播盛竹如從操舊業,為驚悚國片「緝魔」錄製宣傳短片,尤其這種犯罪類型的戲劇最適合盛竹如的聲音。

 

▼資深主播盛竹如從操舊業,為驚悚國片「緝魔」錄製宣傳短片(圖/翻攝自YouTube網站-華映娛樂/東森新聞)

 

莊凱勛調查一宗連續殺人案,結果和女主角邵雨薇捲入了風波,劇情曲折離奇、懸疑又驚悚,就好像藍色蜘蛛網。

 

類戲劇藍色蜘蛛網:「天地有情人生無常,命運就像一張網,讓人掙不開也逃不脫。」

 

盛竹如當年配音類戲劇,沉穩的嗓音和奇特的節奏,結果造成轟動,一直到現在盛竹如還是很受歡迎。

 

▼盛竹如也出現在歌手自由發揮的MV中(圖/翻攝自YouTube網站-自由發揮onetwofree/東森新聞)

 

資深主播盛竹如:「我永遠跟著年輕人的腳步走,他們的語言,他們的動作,你真的要去跟,你不跟的話就跟不上時代了。」

 

自由發揮MV 3D舞力全失:「究竟這場比賽,是由大嘴巴繼續蟬聯冠軍,亦或是自由發揮成為意外的黑馬,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就連年輕歌手的MV都找來盛竹如客串演出,雖然盛竹如已經將近80歲,人氣依舊不減,這次為電影再度配音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儘管已經年近80,但盛竹如仍抱持著學習的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網站-華映娛樂/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電視頑童盛竹如 「誰摔李新」影片吸睛成網紅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