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奧迪狂飆撞3名車 賽車手滿身血:被人追殺

2019/08/06 14: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開奧迪狂飆撞3名車 賽車手滿身血:被人追殺

這下賠慘了!英國一名男子半夜開著黑色奧迪(Audi)Q7,行經一處高級住宅區時,因為車速太快來不及,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一排車,他的頭部受到撞擊,車也被撞凹,更讓他傻眼的是,路旁的車全是名車,包括賓利(Bentley)、保時捷(Porsche)及麥拉倫(McLaren),總價值100萬英鎊(約3822萬元新台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本(8)月5日半夜12點31分左右,開著價值288萬台幣的奧迪(Audi)Q7,行經倫敦切爾西(Chelsea)摩爾街(Moore Street)的高級住宅區,因為車速過快造成失控打滑,撞上停在路旁的一排車後側翻在路旁,發出巨大的聲響,住戶海德(Summer Haider)表示,駕駛滿身血從車內爬出,他看了路旁被撞毀的車輛,說有人在追殺他,所以他要開車逃跑。

 

▼男子在半夜開奢,結果撞毀3輛名車。(圖/翻攝自太陽報

 

 

由於男子撞毀的一排轎車全是名車,包括價值30萬英鎊(約1146萬元新台幣)麥拉倫、10萬英鎊(約382萬元新台幣)保時捷、價值20萬英鎊(約764萬元新台幣)賓利,總價值超過100萬英鎊(約3900萬元新台幣),因此維修費用相當高,至少就要50萬英鎊(約1911萬元新台幣)。

 

▼男子撞毀的全是昂貴名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摩爾街屬於高級住宅區,鄰近倫敦商業中心,平均每戶要價高達450萬英鎊(約1億7200萬元新台幣),而肇事男子來自中東,前來參加賽車比賽,卻不慎撞壞車輛,造成頭部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在進行後續調查。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白色VOLVO「騎」上BMW 老婆老公下場超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名車 豪宅 奧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