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蟲媽綁架4歲女…賣人蛇集團 原因讓人拳頭硬

2019/08/06 1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毒蟲媽綁架4歲女…賣人蛇集團 原因讓人拳頭硬

怎麼會有這種母親?美國一名23歲女子羅威(Carmen Lowe),遭前夫馬利歐 (Mario Recinos)指控,綁架自己的4歲女兒雷克諾斯(Aubriana Recinos),最後警方在在離家2000公里的德州找到雷克諾斯,馬利歐悲喜交錯之餘,還爆料前妻會賣女兒,全是為了籌錢買毒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馬利歐透露,平時雷克諾斯和自己一起住,一個月會見媽媽一次,但羅威5月底見了雷克諾斯後,竟違反監護令帶著小孩失蹤,馬利歐著急地不斷聯絡羅威,要求對方歸還女兒,然而羅威都沒有回應,他只好報警處理,但警方認為這是監護權糾紛,一開始並未受理。

 

▼雷克諾斯被媽媽賣到人蛇集團。(示意圖/pixabay)

 

直到上(7)月6日,警方才正式以孩童失蹤案進行追捕,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搜索,警方於1日在北卡羅來納州逮捕羅威,然而卻沒有看見雷克諾斯身影,警方持續循線找人,透過羅威信用卡紀錄的線索,順利在德州找到雷克諾斯,原本已經放棄希望的馬利歐頓時百感交集。

 

▼羅威有嚴重毒癮。(示意圖/pixabay)

 

再和女兒重逢,馬利歐難掩激動心情,他也透露,羅威有嚴重毒癮,因買毒品而欠下龐大債務,她會冷血地將女兒賣給人蛇集團,就是為了要償還這些債務,雖然此說法目前尚未獲得警方證實,但羅威目前已依賣淫、盜竊和違反監護令等罪被拘捕中。

 

(封面圖/Facebook/Fayetteville Police Department

 

【往下看更多】
為24萬賣女兒!狠媽謊報失蹤 卻馬上花3萬買美妝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