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友甩釣竿 她右耳慘被魚鉤刺穿!醫生攤手:救不了

2019/08/06 11: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友甩釣竿 她右耳慘被魚鉤刺穿!醫生攤手:救不了

釣魚真的要注意相關細節才行!大陸四川省富順縣有一名女子日前陪朋友釣魚時,耳朵竟慘遭友人甩出的魚鉤刺穿,完全無法自行取出,畫面相當驚悚!且她到醫院求助時,連醫院都沒有辦法,只好到消防局求助。這段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被嚇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梨視頻》報導,這名女子表示,陪朋友釣魚時,不慎被同伴甩出的魚鉤勾到耳朵,由於魚鉤有倒刺,無法拿出,去醫院求助,但醫生也沒辦法,才會跑到消防隊尋求幫助。從畫面中可見,魚鉤鉤住的是女子的右耳,一共有三個魚鉤,其中一個穿透耳背、一個穿透耳垂,且魚鉤較小、質地較硬,不太容易剪斷。

 

▼女子到消防局求救。(圖/翻攝自梨視頻

 

消防員觀察女子狀況後,先選擇使用尖嘴鉗進行剪切,但完全沒有效果,後來又拿出絕緣剪,並在女子同伴的協助下展開救援,幸好經過約10分鐘後,穿透女子的魚鉤成功被剪斷,結束一場虛驚。這時,女子也嘆了一口氣,友人也頻頻連向消防隊員致謝。

 

▼消防員小心翼翼幫女子取出魚鉤。(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段影片曝光後,不少人都被嚇壞,紛紛留言寫下,「現在專業釣魚,都不用帶倒刺的魚鉤了」、「還好是耳朵不是臉,不然徹底毀容了」、「想到都痛了」,還有人開玩笑地說,「省打耳洞、買耳環了」,更友人大讚「萬能的消防員」。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幸好消防員最後順利取出魚鉤。(圖/翻攝自梨視頻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魔鬼魚遭魚鉤纏繞…求救攝影師!超友誼關係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釣魚 魚鉤 醫生 消防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