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緝犯遇警 丟包女友狂奔!下場超糗

2019/08/06 11:28 字級:
讀稿

一名陳姓通緝犯5日晚間騎車載女友外出時,行經汐止區公所附近,因為闖紅燈被後面員警攔查,陳姓男子先假裝停車,但卻突然把車子和女友丟包,拔腿往旁邊公園逃逸,警方立刻調轉車頭上前追緝,結果發現陳姓男子酒駕而且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立刻將他送往地檢署歸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紅燈亮起,所有人都乖乖的停等,偏偏這台摩托車像是沒看到號誌燈,直接往前騎直到下個路口,看清楚機車上一男一女雙載,相當親暱,完全不知道兩個警察就跟在後面,陳姓男子直到下個路口才被攔下,只是車一停,他馬上棄車拔腿狂奔,往公園方向直衝,員警又氣又好笑騎車追過去,沒多久就把人攔下來,原來陳姓男子不只酒駕,而且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6月通緝到現在逃亡近2個月,因為酒駕被逮。

 

▼男子車一停,他馬上丟包女友及機車拔腿狂奔。(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汐止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盈元:「這名男子在徒步逃逸,將近500公尺之後,因為體力不支,在忠孝東路跟仁愛路口,再次被我們同仁攔下。」

 

▼偵查隊隊長表示男子在徒步逃逸500公尺之後,被同仁攔下。(圖/東森新聞)

 

陳姓男子揹著通緝身分,加上喝酒還闖紅燈,看到警察直接把女友和機車丟包在現場,警方事後追查,這台機車是女友的,陳姓男子酒測值0.25,訊後除了通緝身分移送,還多吃一條公共危險罪。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