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失言不道歉!柯文哲再嗆:國家資源不當使用也是腐敗

2019/08/06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認失言不道歉!柯文哲再嗆:國家資源不當使用也是腐敗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批總統蔡英文身旁的人都貪污,蔡總統利用柯文哲曾說的話反擊,這回柯文哲一早受訪,雖認了失言,但仍據理力爭表示,國家資源不當使用也是貪污,還嗆聲民進黨「有比國民黨清廉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昨日嗆蔡英文「妳說沒貪污,但妳旁邊每個都貪污」。(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今(6)日指出,昨(7)日批評時用了「都」這個字,是失言,但似乎沒有要道歉,還針對總統蔡英文說「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反酸「國家資源不當使用,也是一種貪污腐敗」,強調人民想看到政府反省的態度,而不是「交給司法去辦」說詞。

 

▼蔡英文用「柯語錄」反擊,表示「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圖/蔡英文臉書)

 

除此之外,柯文哲還說自己「講話就這樣,高不高興,隨便妳」,更接著嗆「民進黨有比國民黨清廉嗎?」笑說對方若是不服氣,就去做民調,「自己應該會曉得,老百姓都是看在眼裡!」砲火依舊猛烈。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期望誰是下任總統?柯文哲秒答:郭台銘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