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滿手行李 暖警幫牽子顧整路!網:我驕傲

2019/08/06 1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人妻滿手行李 暖警幫牽子顧整路!網:我驕傲

最美的風景是人!台鐵昨(5)日晚間,發生電車線斷落事故,以致晚間6點40分起,永康站至台南站間線路中斷,許多南下和北上的列車因此延誤,造成眾多旅客的不便。就在眾人抱怨的同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中PO出一篇感謝文,附上一張警察超暖背影照,大讚「台灣的警察真的超棒」!


▼台鐵昨(5)日晚間,發生電車線斷落事故。(圖/東森新聞)


該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由於台鐵發生鐵軌問題,她和兒子被迫臨時下車,手提著行李又必須牽著兒子,穿梭在擁擠的人群中相當不便。此時,一名警察見狀便主動上前幫她牽著兒子,好讓她能好好提行李。女網友拍下警察牽著兒子的背影照,感動地寫下「真的覺得超級感謝警察,幫我牽小孩下車沿路幫我照顧小孩,好讓媽媽我可以好好提行李,我必須說台灣的警察超棒,謝謝警察!警察辛苦了!」

 

▼警察幫該名女網友牽兒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中,這名員警小心翼翼牽著原PO的兒子,一步一步往前走,還不忘低頭查看男孩的步伐,深怕他一個不小心跌倒,男孩也相當聽話的跟著員警走。貼文一出暖哭眾多網友,紛紛感動地說「好暖,謝謝波麗士大人」、「多希望能多點這種溫暖的分享」、「超帥的背影」、「認真的警察是值得人民尊敬的」。

 

▼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暖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暖警衝百米救吐血狗!心急喊:不要睡…逼哭萬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