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國學生硬闖海邊!救生員怒動手 慘賠半個月薪水

2019/08/06 10: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救生員的工作真的相當辛苦還可能挨告。一名加拿大籍的學生到墾丁南灣戲水,他不顧海邊已經插上危險的紅旗多次要下水,救生員花了三、四個小時在海灘來回跑,苦勸他還是不聽,氣得拿遮陽傘打他,加拿大學生受傷提告,動手的救生員賠償了一萬元,對方才撤告。

 

YT廣告

記者vs.被打傷加拿大學生:「(朋友你還好嗎?),還好 ,不會拍照吧。」

 

被打傷的加拿大籍學生手上還貼著紗布,學校的助教還特別由北部趕到墾丁協助他處理糾紛,助教一直說沒事了,加拿大籍學生帶著女性友人一同離開,但是差點被告的救生員垂頭喪氣好無奈。

 

▼被打傷的加拿大籍學生手上還貼著紗布(封面圖/東森新聞)

 

動手救生員:「(你這樣賠他一萬塊,會不會覺得說心理上蠻冤枉的?)會。」

 

原來這名救生員是負責南灣地區戲水安全,當時海邊已經立上了紅旗,就表示風浪相當大,禁止下海戲水以免發生危險,但是救生員就在一邊的高台上多次看到這名加拿大籍學生不顧紅旗禁令多次下到海中,救生員急著衝下海灘阻止,一段距離在六十公尺上,在多次勸阻加拿大學生還是不聽勸後,救生員氣得拿海灘傘打學生,造成他手臂受傷。

 

▼多次勸阻未果後,救生員氣得拿海灘傘打學生(封面圖/東森新聞)

 

動手救生員:「(你注意他蠻久的是不是,勸他勸蠻久的是不是?)對,(你勸了幾個小時?)三四個小時,勸了三、四個小時,講都講不聽。」

 

受傷的加拿大學生稱他聽不懂救生員說什麼,不知道紅旗是禁止下水,他只是要到海邊沖洗腳上的砂子,對救生員打他要提告傷害,後來是救生員賠償了一萬元學生才不追究,而墾管處外包的救生員一個月的薪水才二萬多,這一萬元賠掉了要半個月薪水,但是動手打人就是不對,也讓救生員大嘆無奈。

 

▼受傷的加拿大學生稱他聽不懂救生員說什麼,不知道紅旗是禁止下水,他只是要到海邊沖洗腳上的砂子(封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把握好天氣!9號颱利奇馬恐襲台 父親節是關鍵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