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遊遇山洪!他見女友遺體 崩潰掀白布人工呼吸

2019/08/06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出遊遇山洪!他見女友遺體 崩潰掀白布人工呼吸

開心出遊,想不到卻因一場意外天人永隔!大陸湖北省恩施州鶴峰縣躲避峽4日傍晚突發山洪,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救出61人,事件發生後,鶴峰縣全力展開救援工作。當時有一名男子阿海(化名)和女友在該處遊玩,未料遇到山洪,兩人失散,就在他的意識漸漸模糊時,一把抓住了一艘翻覆的橡皮艇,後來幸運被救起,但是卻在岸邊看見蓋著白布的遺體,且遺體上的鞋子「正是女友的」,讓他當場心碎。

 YT廣告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阿海當時有聽到峽谷山上有水響,估計可能是突發山洪了,因為水勢一陣大過一陣,溪水迅速上漲,連忙要女友抓住峽谷邊的一塊大石頭,但女友早已被嚇到不斷尖叫;他站在水裡,溪水很快漲到兩米高,實在撐不住,整個人被洪水沖走,就在意識漸漸模糊時,一把抓住了一艘翻覆的橡皮艇,後來順利獲救。

 

▼救難人員摸黑搜救。(圖/翻攝自湖北消防微博

 

阿海和一起被救起的十幾名遊客,在峽谷邊的台階上等了一個多小時,大家都因為和同伴失散,感到相當著急也互相安慰,後來被救難人員帶到下游一處安全地帶時,他發現岸邊擺了幾具遺體,用白布蓋著;這時,阿海一眼認出女友的鞋子,立刻衝上前掀開白布,拚命進行人工呼吸、心肺復甦術,希望能救起女友,但女友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當場崩潰。

 

▼山洪爆發,目前已有9人死亡。(圖/翻攝自湖北消防微博

 

資料顯示,躲避峽是有著數百年歷史的容美土司爵府的天然護城河,也因有利於容美土司躲避而得名,被稱為是北緯30度的最後一個桃花源,屬未開發景點,有許多遊客趁暑假到此遊玩。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審判死!華山分屍陳伯謙翻供:人是Eric殺的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