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洲盃射箭賽落後6分逆轉 王律勻奪金

中央社 2019/08/06 09: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亞洲盃射箭賽落後6分逆轉 王律勻奪金

從最多落後6分、追平到進入加射,中華隊複合弓女將王律勻8月5日在金牌戰迎戰新加坡選手羅梓嘉展現韌性,並在加射階段以9比8勝出奪金,在本屆比賽共拿下1金、1銀、1銅。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019亞洲盃射箭賽第2站暨世界排名賽今天持續在台北田徑場登場,年僅19歲的王律勻一日3戰,混雙、女團賽事各搶下1銀、1銅,又在個人金牌戰收下金牌,這也是中華隊本屆第一面金牌。

 

王律勻國小練劍道,高二才接觸複合弓,這面金牌對王律勻意義非凡,除了是個人生涯、同時也是國際賽首面金牌,也讓她相當很開心。

 

王律勻今天金牌戰第一趟第一支箭意外僅射出6分箭,反觀對手開賽氣勢凌人,連3支10分箭,也讓王律勻第一趟射完後,背負著24比30、落後6分的壓力。

 

不過,王律勻隨後穩住陣腳、急起直追,前4趟結束已將總分追成110比112,第5趟再扳成137比137平手,進入加射階段,最終以9比8險勝。

 

「這是這次在亞洲盃第一支6分箭,就連練習時,也沒有射到6分箭。」王律勻解釋,主要與現場風太大、沒瞄到以及時間不夠有關。

 

看到第一支箭僅射中6分,王律勻坦言,自己也嚇到,但隨即調整心態,後面比賽就努力、大膽放開來射。

 

(封面圖/翻攝自 臉書中華民國射箭協會

 

【往下看更多】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