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吐髒床!飯店討4200清潔費 母收到棉被氣炸

2019/08/06 08: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孩吐髒床!飯店討4200清潔費 母收到棉被氣炸

有民眾PO網投訴,入住台中一間大飯店,沒想到卻是不愉快的入住經驗。小孩吃了飯店客房服務送來的粥,之後嘔吐沾到被子,隔天退房時,卻遭飯店告知,因為汙漬沾到被心,要索賠6000,不過可打7折,最後收了4200元,但民眾帶回被子後,卻發現整床被子早有多處黃色汙漬,這折舊收費標準令民眾不服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入住五星等級的飯店卻住得不開心,一名母親PO文,帶著小孩住飯店,叫了客房服務,小朋友吃了粥之後,不小心吐了粥水在被單上,當下請飯店協助換一床被子,隔天check-out時被告知要收取清潔費用6000元。

 

▼原本愉快的出遊體驗被飯店破壞,陳小姐憤而PO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PO文民眾陳小姐:「我說,蛤!要收六千元,他說對啊,我們主管說,如果你覺得這個費用太貴,我們可以幫你打7折,4200元,我說要把那個被子帶走,他說要帶走,帶走可能就不能打折,要6000元,太奇怪了,我不帶走付4200元,那個被子,你還要留給下一個客人使用嗎?」

 

飯店方面告知,因為不只汙染到被單,已經滲到被心裡,不會給其他房客使用,依飯店規定收取被子費用,依價目表上寫著的6000元,不過因為不是新品可以打七折,只收4200就好。

 

▼飯店人為已經污染到被心,視其為報廢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PO文民眾陳小姐:「收到的時候,發現那個被子幾乎是發黃的,翻了一下,旁邊還有一些黃黃的汙漬,根本是洗不掉的那種,不可能是我們這次,我們小朋友吐的啊。」

 

飯店市場傳播部資深專員吳宗翰:「它的髒汙,可能是沒辦法去清潔的,我們才將這個東西視為報廢物,也在這邊跟陳小姐收取一個費用,我們考量這個產品,不是全新的產品,因為我們每一個被子,都是客人蓋過之後都會做送洗。」

 

▼陳小姐回去發現被子有許多污漬,認為不可能是此次事件造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飯店方面表示由於被子已經汙染毀損,依照規定請消費者賠償收費 ,只是一床二手被,被收4200,賠償收費標準讓人不服氣,陳小姐將過程PO網,飯店方面表示會加強與人溝通,畢竟不小心的汙損物品是大家都不樂意。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開邁巴赫撞勞斯萊斯!女星加好友和解 4個月後驚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