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變態!5歲童遭後母虐打 內臟破裂慘死

2019/08/05 2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史上最變態!5歲童遭後母虐打 內臟破裂慘死

虐童事件頻傳,讓許多家中有小寶貝的父母,都非常擔心孩子的安危!大陸福建一名5歲曾姓男童,他的父母在2年前離婚,不久父親跟一名33歲的時女結婚,但男童的後母脾氣暴躁,經常毆打男童。男童最近晚間突然內臟破裂慘死。男童的親生媽媽崩潰大哭痛訴,這一切都是孩子的後母造成的!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5歲童遭後母虐打內臟破裂慘死,遭網痛批:史上最變態!圖/翻攝秒拍

 

根據陸媒報導,後母時女是一名化妝店長,男童放暑假時就將其帶在身邊。虐童案發生後,男童的親生母親崩潰大哭痛訴,「有次我看見兒子膝蓋旁有大片瘀青,當時他就說是那個新媽媽用鞋子打的。」時女事後卻解釋,是孩子在洗澡時差點摔倒,她為了扶住對方不小心抓傷。母親甚至指出,兒子過去甚至還被煮沸的開水燙傷,而時女卻謊稱是孩子自己不小心碰到開水,讓她崩潰直呼:「太狠毒了!她還說她也是母親,會疼惜孩子,沒想到這麼狠毒!」

 

▼5歲童遭後母虐打內臟破裂慘死,遭網痛批:史上最變態!圖/翻攝秒拍

 

男童與時女獨自在家中,時女也會在房裡毆打他。時女隨後帶男童去商場時,又對他施暴,導致男童休克,送醫急救不治身亡。當時時女還在微信發文寫道:「和家人朋友永別了,謝謝你們的愛護。」對此,警方調查後認定,男童的死亡並非疾病所致,而是外力因素,因此懷疑有人對孩子施行暴力。當地警方3日凌晨將時女帶回警局審訊,不過她從頭到尾尚未承認自己有對男童施暴。目前時女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5歲童遭後母虐打內臟破裂慘死,遭網痛批:史上最變態!圖/翻攝秒拍

 

▼後母虐打孩童後還在微博上PO文!圖/翻攝秒拍

 

【往下看更多】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童 內臟破裂 慘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