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元朗史上最暴力黑夜 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市民

2019/08/05 17: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香港元朗7月21號白衣人暴力攻擊事件,造成多人受傷,甚至連孕婦也被攻擊,香港民眾質疑,港警選擇性執法,才讓暴徒為所欲為,也有港民起底這些打人的白衣暴徒,其實是三合會黑幫份子,而黑幫為何會介入政治,根據外媒指出,其實幕後有政府勢力在撐腰。

 

7月21號晚間十點左右,香港元朗地鐵站,出現一大群白衣人,他們拿著藤條、鐵條,不分青紅皂白,對民眾發動無差別攻擊。

 

就連懷孕三個月的女子也不放過,她被打到倒地奄奄一息,只是白衣人沒打算收手,從站外轉進站內,民眾驚恐躲進地鐵車廂,動彈不得的列車,反而成為白衣人施暴,最好的場所,一位年輕男性甚至下跪,求白衣人放過大家;才剛一說完,就狠狠一拳往他臉上招呼,只是警察在哪裡,有民眾看到兩名員警,在接獲報案後30分鐘,來到場卻又默默離開。

 

白衣人囂張攻擊,來現場的防暴警察,竟站在樹下毫不做為,甚至還跟白衣人,拍肩溝通走在一起,警黑勾結的猜測也由此傳開,事後這些白衣人被起底,有幫派背景,屬於香港三合會。

 

華郵指政治勾結三合會:就連美國在台協會,也在臉書上po文,分享華盛頓郵報的文章,指出三合會黑幫幕後,有政府勢力撐腰,還說香港暴力事件,讓人聯想到,台灣的太陽花學運。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 賴振昌:台灣的話,你用這樣子要來威赫別人,其實這個效果不大,而且你知道說,有的時候可能會得到反效果,這一個人民來講,可能會說因為你這樣子用暴力相向,大家會厭惡。

 

元朗黑幫攻擊市民:

中華統一促進黨也曾毆打台大學生,背後查出是黑幫介入政治,而擾亂治安的黑幫,竟做為政治工具的籌碼,在有形勢力撐腰下,似乎成了不得不重視的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