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信哲新造型曝光!網見稀疏髮量全嚇壞

鏡週刊 2019/08/05 17:0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張信哲新造型曝光!網見稀疏髮量全嚇壞

「情歌王子」張信哲為電影《跳舞吧!大象》獻聲又現身,不但推出新歌〈沒資格難過〉,更在電影中飾演中年禿頭男「Sky葛格」,隨片上映而造型曝光,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在微博吸引了1.2億人的點擊。

 

YT廣告

 

張信哲笑說,「首度嘗試禿頭造型大費周章,拍片前需花上約5個小時的時間處理,還好林育賢導演和男主角艾倫都會抽空過來和我聊天。」他也藉著梳化過程中,讓自己慢慢進入角色中,「雖然我不是一個專業的演員,但還蠻喜歡片中在廣播節目時的口白,以前社群網站還沒這麼發達時,聽著電台上自己喜歡DJ的節目,也會想像這位DJ是長什麼樣子。」他認為當時大家都會好奇所崇拜DJ的長相,一定都存有幻想。

 

被問到是否對禿頭造型不習慣?他笑說:「我自己不會不適應,反倒是有聽說歌迷不習慣,然後貼出我平時的宣傳照,說電影中的造型只是角色設定,不是真的!哈!」

 

▼情歌王子張信哲在電影中飾演禿頭男

即使犧牲色相,張信哲仍想向以前的DJ恩人致敬。(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感性透露當初會接演的原因:「這個角色令我回想起出道時,跑宣傳會遇到很多DJ,當時的我不被唱片公司看好,但幸運有許多DJ朋友和前輩給予我鼓勵、支持,讓我至今仍能持續地作為一名歌手,抱持著自己對於音樂的喜愛和夢想,繼續在音樂的道路上前行!」他感動表示:「看過劇本後,決定接演這角色,藉此向當時的DJ朋友感謝和致敬,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他並分享片尾曲〈沒資格難過〉的概念設定,「雖然乍聽之下是一首情歌,但是在一部喜劇電影中,這首歌其實想傳達的是…嬉笑背後對於夢想的追尋和實現。所以在設定音樂錄影帶時,我也邀請陳映之導演由這個方向去發想整支MV的劇情。」

 

行程滿檔的張信哲,7月份剛在雲頂舉辦了2場《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大馬站,並參加了東方衛視的《極限挑戰》公益演唱會,以及騰訊製作的《合唱吧 ! 300!》節目錄影。在《合唱吧 ! 300!》節目中,他首次嘗試與多位歌迷合唱,花了很多時間在製作合、唱改編的歌曲,他開心可以和粉絲近距離共處並演唱他們喜愛的經典歌曲。接下來,則將於17日飛到四川舉辦《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重慶站,陸續透過巡演和各地的粉絲們相見歡,一起分享最新的音樂理念。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

 

延伸閱讀
張信哲慶功自信演唱會99分 數度忍淚怨導演「機車」
張信哲甩肉6公斤開唱 跟夏奇拉搶樂手成功

 

【往下看更多】
公開的祕密!姜丹尼爾熱戀TWICE志效 牽線的是他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