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王」結盟打敗韓? 王金平回應了

2019/08/05 15:55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日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王金平說:「兩人相談甚歡」,但否認有談到選舉合作,媒體追問,如果他和郭台銘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是不是有機會打敗韓國瑜?王金平說:「難以評估,這些都是假設性問題,根本還沒成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聯已經完成了。」

 

齊心共榮,是國民黨當前最需要,也最期待的,但王金平寫是這麼寫,願不願意做是另一回事。

 

▼王金平用毛筆寫下「齊心共榮」,但是他和韓國瑜的關係仍然撲朔迷離(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比較想跟郭齊心,還是跟柯還是跟韓?)台灣,呵呵,(下一次跟韓國瑜見面什麼時候?)我有跟連先生(連戰)說,以後再說吧,現在不急,未來再看看因緣吧。」

 

給了軟釘子,難怪韓國瑜喊話,希望黨中央出面整合「有可能離開的」黨員,似乎暗指王金平。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指的是誰我不知道,如果是我的話,我想當時初選之前,我諸多的建議,他一樣也都沒有採納,未來也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好再跟他建議,(如果他願意採納的話,是有整合的可能嗎?)這個未來的問題未來再說。」

 


▼王金平指出韓國瑜先前並沒有採納他提出的任何建議,因此現在似乎不需再提出建言了(圖/東森新聞)

 

對郭台銘的態度,就不是如此了,周六兩人見面,一聊就是兩小時。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兩個人相談甚歡,那麼我們的共識就是,一起要為台灣的前途來共同打拚,(要用什麼樣的方式打拚?)那個就沒有再進一步談了,(郭王配有可能嗎?)現在沒有這個設想,『郭、柯、王』是鐵三角?自己也不清楚,自己也難以評估,(如果你們結盟的話,你覺得是有機會打敗韓市長的嗎?)這個都是假設性問題,根本就還沒有成形。」

 

鐵三角組合有可能成形嗎?郭台銘至今未出面說明,只寫了親筆信給粉絲,說感謝大家不離不棄,郭台銘後援會也宣布暫停獨立參選連署,靜候郭台銘下一步。

 


▼寫了親筆信給粉絲,感謝他們不離不棄(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郭王結盟?郭辦沒否認:國民同胞樂觀其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