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甩台灣瘋狂粉絲!企鵝妹回韓國慶生…慘遭杖打

2019/08/05 16: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甩台灣瘋狂粉絲!企鵝妹回韓國慶生…慘遭杖打

南韓人氣直播主「企鵝妹」上禮拜到台灣旅遊,沒想到遭到瘋狂粉絲跟蹤,企鵝妹嚇到差點報警,這禮拜企鵝妹回到韓國沒有瘋狂粉絲騷擾,度過27歲生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直播主企鵝妹:「拍照,因為我穿了漂亮衣服,你們想看全身。」

 

▼韓國直播主企鵝妹身穿韓服。(圖/翻攝自twitch/企鵝妹)

 
企鵝妹看到網友要他拍照,馬上放下了鏡頭擺出許多POSE,讓網友拍個夠,這次企鵝妹穿著改良式的韓服暢遊韓國民俗村什麼都想玩。看到古代的刑具廷杖,企鵝妹假裝被打,模樣很逗趣調皮的企鵝妹還很喜歡整人。


韓國直播主企鵝妹:「我假裝是假人,遊客走過來就會看到我。」假裝自己是假人,看到遊客嚇到,企鵝妹還開心大笑,企鵝妹是南韓人氣直播主,粉絲遍集世界各地她在直播的時候都會使用三種語言,台灣也是她的重點國家。

 

▼企鵝妹拍照逗趣,假裝自己是假人。(圖/翻攝自twitch/企鵝妹)

 

上禮拜企鵝妹來到台灣參加宜蘭童玩節順便直播,不過卻被瘋狂粉絲一路跟蹤。


韓國直播主企鵝妹:「他一直跟著我,非常安靜一直跟著我,我有點害怕,我有點不舒服不OK。」企鵝妹覺得不太舒服,後面的粉絲一直拿著扇子擋著臉,最後只好下車報警讓企鵝妹度過驚嚇的一晚,不過這可沒嚇到企鵝妹,這禮拜回到韓國繼續直播順便慶生,而且持續和台灣粉絲打招呼,畢竟粉絲就是金主,直播主可要好好維持彼此的關係。


(封面圖/翻攝自twitch/企鵝妹)

 

【往下看更多】
單月狂撈46萬!爆乳直播主違約跳槽…下場超悲劇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