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創黨前夕轟蔡總統 柯P怒嗆:妳身旁人都貪汙

2019/08/05 14:0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公布托幼政策,恰巧跟郭董提出的0-6歲國家養政策相呼應,就有媒體詢問是否已經學習到跟老虎共存的看法,對此柯文哲笑說:「獅子跟老虎,本來在非洲就是共存,只是他們捕殺不同的獵物。」而結束郭柯合作話題,柯文哲把火力對準總統蔡英文,嗆她:「旁邊的每個人都貪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 :「2016年1月16號,我是支持小英的,怎麼不是,但你怎麼把國家搞成這樣子,妳沒有貪汙,但妳旁邊的每個人都貪汙,不是嗎。」

 

創黨前夕,柯文哲忍不住怒火,嗆翻總統蔡英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深綠有時候我還滿佩服的,這些人可以為了理念,硬是要幹到底,但是我很討厭那種,你就是利用這個,在謀個人的福利,政黨的福利。」

 

▼柯文哲認為蔡英文總統身邊的人都有貪汙,對此相當不滿(圖/東森新聞)

 

現在就連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都在質疑他大巨蛋問題,柯P再嗆綠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義和團,我心裡面才是ooxx。」

 

對綠營砲火四射,柯P對藍營也沒放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知識分子跟產業界人士,對兩個總統候選人出來的時候,還有人跟我說整夜失眠,我說我這裡還有安眠藥,你要不要吃,送一包給你。」

 

一連暗酸韓國瑜,喊完口號後,要務實做到!

 

台北市長 柯文哲:「發大財是個口號,問題是我跟你講,今天講,『我們的孩子,我們一起養』,公務人員要加班多久,才搞得出來。」

 

▼柯文哲對於藍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砲火也十分猛烈(圖/東森新聞)

 

這回選舉年前,多增加2億多經費,柯P獨家推出2-3歲幼兒補助方案,恰巧呼應郭董喊出的0-6歲國家養政策,如今郭柯合風聲不斷,柯P已學到如何跟老虎共存嗎?

 

記者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獅子跟老虎,本來在非洲大陸就是共存,只是他們捕殺不同的獵物,所以獵物是『瑜』嗎,哈哈哈哈哈哈。」

 

▼柯文哲幽默的回應記者的問題(圖/東森新聞)

 

有沒有可能來場郭柯會,柯P避而不談,就連隨即而來的創黨大會、黨綱跟黨章內容,也還在想。

 

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下中午12點召集會議,黨綱我們真的要連夜趕工,明天開會之前要趕出來。」

 

創黨前夕,柯P對黨務不多談,反倒把砲口,全對準藍綠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郭王結盟?郭辦沒否認:國民同胞樂觀其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